【图】经典皮衣外套这样穿 明星街拍的爱

2017/5/5 15:5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外套皮衣风格
皮衣外套一直都是很多明星的心头好,不仅仅是因为皮衣穿着舒适,还因为皮衣是今年最火的时尚单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明星们都是如何将皮衣搭配完美的。

如今明星街拍最常见的时尚单品便是皮衣,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在片场,都可以看见各种明星穿着皮衣。皮衣之所以备受明星的喜爱,和它的特质有很大的关系,皮衣一般都采用纯羊皮制作,这种羊皮既可以抗风又十分的保暖,而且最重要的是这种衣服很透气,在什么时候穿都比较舒服,不会受到满身出汗的困扰,毕竟明星在外出时主要考虑的是舒适度。

皮衣除了穿起来舒服又方便,它还是一件相当好凹造型的时尚单品之一,虽然皮衣一直是近年来的大热单品,但在搭配时也是有一些雷区需要避开的。首先,要想把自己穿得时髦又不夸张,就不要把皮衣和皮裤拿出来一起穿了,这样的穿搭方式会让你一秒变成土鳖。其次,在穿皮衣的时候,也不要将下半身穿出五颜六色的感觉,否则就会太老土了。

如果你想将你自己的皮衣穿出时尚感,那么就先向明星和各路时尚达人们学习一下吧。在穿皮衣的时候,里面可以搭配一件连帽卫衣,有很多当红的小花都喜欢这样穿,这样的搭配可以展现出你自己的年轻感,如果天气热了还可以脱下皮衣,直接穿着当下最流行的卫衣也是时髦到爆炸。那么下半身我们可以用纯色牛仔裤或是薄纱长裙来搭配,这样做既不会使自己身上的流行元素过多,也可以充分展现出身上的皮衣的魅力,有了这些穿搭经验,我们在搭配时会更加的得心应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