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和九分裤的区别在哪里 夏天这样搭配hin时尚

2017/7/24 23:02:11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夏天到了,大家都会选择长裙做夏日的装扮,简单又清凉。其实除了裙子,夏天还有短裤和七分裤和九分裤可以选择,搭配起来时尚感一点也不输长裙。

大家都知道裤子除了普通的长裤之外还有七分和九分,这个是根据裤子的长度来命名的。一般来讲,九分裤的裤长是正常裤子的十分之九,大概到脚踝的位置。七分裤的裤长是正常裤子的七分之十,它包裹住腿部的七分,另外三分则裸露出来。大概刚好到小腿位置,可以露出性感的小腿,是一款能展现女性柔美的裤子。下面和大家说说这两种裤子的搭配

首先是七分裤。这种款式的裤子有一个特点是露出小腿,在夏天也不会显得那么热。修身款的七分裤可以很好地修饰身材,非常适合身材匀称的女生。而且裤装穿起来也会很方便。在款式颜色上也有更多的选择,甚至很多运动服装,都有这个款式的裤子。可以满足不同人的不同需求。

弹性紧身的七分裤可以搭配T恤,配上小白鞋或者运动鞋,非常简单时尚。还可以搭配雪纺衫,再配一双一字带的凉鞋,上班出勤就是OL风。还有牛仔裤的七分裤,搭配任何单品都没有问题。今年流行的阔腿裤也有七分形式的,搭配短袖或者是吊带有各种不同的风格。

其次是九分裤。这种裤子的特点是可以露出纤细的脚踝,相对于保守的长裤来说多了一份率真。我们可以根据裤子的材质来进行搭配,棉麻的九分休闲裤,搭配宽松的棉麻衬衫就是一枚文艺青年。还可以将裤脚卷起部分,一股轻松慵懒的感觉就出来了。

宽松的BF风的牛仔裤,搭配宽松的T恤或者紧身吊带,又性感又帅气。紧身的九分牛仔裤则非常修饰腿型,搭配一件短款的上衣就可以一秒变身大长腿。夏天不止连衣裙一种选择,多给自己一个选择,可以发现不一样的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