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男装搭配2017抢先看 看英伦少年怎么搭

2017/3/22 13:02:18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男装搭配
虽然巴黎才是时尚之都,但是在英国街头你会为它的时尚气息深深折服,自成一派的英伦风早已成为伦敦少年的标志,每个走在街头的人都像一幅设计好的画报。

英伦风以其绅士得体为特色,在此基础上时尚气息甚是浓厚。首先来看看英伦风的西服搭配,贴身的休闲西裤,或者黑色的小脚裤,简单的白色衬衫,如果比较偏瘦的可以再穿一件黑色的学院风马甲,灰色系的休闲西装外套,一定要选择搭配的领带,颜色最好偏深,与外套形成对比。鞋子的话一般选择休闲皮鞋或者黑色板鞋。这样的搭配比较适合春夏秋季。

在伦敦街头,特别是寒冬的时候,围脖是必不可少的单品,男士一般选择灰色或黑色偏冷的颜色。在校学生的话,比较适合深色紧身裤,白色的打底短袖,简单时尚的夹克外套,值得留意的是打底衫的下摆一般都比外套下摆要长,这样显得更有层次感,最好深色的板鞋。如果你想打扮得暖男一点的话,宝蓝色的修身西裤,简洁的灰色羊毛衫,暗酒红色皮鞋就很不错。

英伦风的标志当然少不了及膝外套。黑色紧身牛仔裤,黑色板鞋,蓝灰色羊毛衫,黑色长款休闲西装外套,搭配暗紫色的围脖,再加上一头耀眼的金发,简直就是行走的画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男生都能驾驭得了这种外套,身高是硬伤,如果个子不是很高的男生一定要避免这款外套!更加不羁的搭配,也是最常见的欧美少年的搭配比如右图这款,深色板鞋,浅色修身牛仔裤,打底衫颜色款式随机,不过圆领的比较常见,深色的长款风衣,简直不要太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