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男装搭配欧美范看这里 儒雅气质穿出来

2017/5/8 10:2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一季的新款男装有哪些?想要知道更多男装资讯,穿出专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关注一下欧美的时尚街拍就很有必要。处于时尚界的前沿,欧美街拍总是能轻易带给你惊喜。

想要体验一下,一见钟情的魔力的话,建议男生从衣着穿搭开始哦。尤其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如果你本身已经相貌平平了,再不加以打扮的话,那么恭喜你离光棍又进了一步。九分牛仔是男生的最佳选择,深色的九分修身牛仔裤其实是百搭单品,随便搭配一件灰色T恤加见休闲西装外套气质马上噌噌上涨。

一件时尚得体的外套简直就是男生在职场和情场上的盔甲,这款黑色的中长款西装外套,不同于一般简约明了的守旧设计,这款西装外套在细节问题上简直有了质的盖上,袖子上的白色的刺绣小字母,以及胸前的口袋设计都别有特色。

驼色的双排扣中长款外套更显和善气质,搭配深色的紧身牛仔裤,上身一件红蓝相间的格子衬衫,是女生梦中的白马王子的经典搭配,戴上墨镜,潇洒走四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