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范服装搭配技巧 打造清新仙女风

2017/5/25 11:32: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衣服怎么搭配?下面教你一款清新女神服饰的穿搭风格,让你美丽一夏天,天天不重样。其中欧美范服装搭配是的夏日女神风格,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欧美范服装搭配中最受人们欢迎的就是这款清纯女神型,而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近年来最流行的时尚穿衣搭配的裤装和裙装。裤装中分为中长裤短裤两类,其中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中长款牛仔裤的搭配方法。直筒牛仔裤和背带牛仔裤都能很好的突显女生腿部的修长与纤细,而两者所搭配的上衣都要以简单为主,比如说一件T恤或是背心即可。

夏季最受欢迎的应该就是短裤,风格清新而且十分凉爽,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橱里都有这样一条短裤。短裤的长度大约只到大腿腿部,最能展示腿部的白皙和笔直,使得下身显得十分纤瘦,因此可以搭配一件比较宽松的上衣,这样可以显得整个人非常娇小,符合当今社会女生下衣失踪的性感穿衣风格的潮流,而且透气通风很是凉快,可以减少夏季的闷热躁动感觉。

裙装会显得女生更加文静,更具女人味。网纱裙搭配一件简单的衬衣或是条纹T恤,会给人带来一种时尚感,而腰间系上一条装饰的腰带会更显得女生纤细的小蛮腰。浅色的网纱裙虽然显得女生更加清纯,但是容易透,所以一定要穿好安全裤。

镂空雕花裙会给人带来一种比较典雅的气质,会显得整个人比较沉稳,而带有旗袍纽扣的设计使得整件衣服带有了一丝中国古典复古风格,而红色的颜色又会给整个人带来热情洋溢的感觉,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