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什么裤子合适 这样穿才是时尚女王

2017/5/25 16:12: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想要穿的好看非常简单,选择一些设计风格明显的西装就可以了。但是西装搭配什么裤子就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接下来就推荐几款比较合适的裤子来搭配西装。

很多喜欢穿西装的女生却不知道西装搭配什么裤子好看,接下来介绍四种比较受欢迎的搭配,对于一些女生来说这几种搭配就已经足够了。

第一款搭配就是和牛仔裤相配,西装和牛仔裤是一款非常合适的穿搭风格,很多人都喜欢这样穿。休闲时尚,而且搭配一双短靴更有感觉。第二款搭配就是图片上显示的搭配黑色阔腿裤,今年阔腿裤非常受欢迎,蓝色条纹西装搭配黑色阔腿裤,展现出一种超强的气场。而且这样穿非常显瘦,是一种很好的遮肉的搭配方式,蓝色和黑色的搭配也很有特点。

第二款搭配就是和同色系的裤子进行搭配,图片上显示的就是西装的第三种搭配方式,灰色西装搭配灰色裤子。这样穿有一种职场女强人的感觉,但是也会显示出一种女人独有的温柔感觉。白色搭配同样很好看,而且内搭选择黑色也有一种简单的风格在里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