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西装搭配什么裤子 这样搭配秒提回头率

2017/4/24 17:42:11 作者:YUl-g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什么裤子
初春季节的你,是不是正愁没有合适的外套?一件小西服搭配牛仔裤,干练又休闲,让你轻松实现职场与生活的自由切换。但是,西装该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才能使你显得时髦大气?

开春最火的外套莫过于小西装了,看似是职场必备,但实际上凭借别挺的版型,以及干练的独特,能够与各种牛仔搭配的恰当好处。走在街头,西装加外套的搭配都能散发出强大的气场,你会感觉自己走路都带着光环了,没什么原因,就是时髦并且帅气!回顾一些女明星,她们早就开始这么穿了。

有很多人在选择西装的时候,就挑选的过于死板,以至于很难搭配裤子。如果你想使自己变得潮一些,切忌挑选版型过于西装的衣服,甚至是一套的那种,别的裤子都难以拯救的。除非你就想以那种效果示人。最近非常流行阔版型的外套,可以凸显女性娇小纤细的身材,让人心生怜惜。

现在有很多的西服外套,就脱去了过去的正式感,做成廓形的西装。深灰色的西装外套,内搭一件深蓝色印花衬衫,显得庄重而不失时尚气息,再搭配一条破洞的牛仔裤,破洞不宜太多,否则西装的正式感会被掩盖。最经典的黑色也是西装的基础色,里面搭上一件白色的开领口衬衫,一条紧身牛仔裤,完美演绎了时尚感与正式感的结合。

粉色代表了女人的温柔,那么选择一款粉色的西装外套,可以显得温柔中又带着严谨。在西装外套简约的设计下,廓形的版型,大气又好看。在这前提下,搭配一条稍微浅色的牛仔裤,视觉上不会显得出挑,整体看上去会显更加的和谐统一了,给旁人的感觉也是会觉得舒服耐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