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什么裤子 选择颜色要慎重

2017/4/16 15:57:12 作者:YUr-x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什么裤子
西装,最早是从西方传过来的。西装的外观挺括,线条流畅,穿起来给人一种有涵养的感觉。西装是比较正式的一种服饰。上班,见客户等一些重要的场合,人们就会选择西装。

要想衣服穿得好看,搭配是关键。西装也是如此。在西装逐渐风行的今天,日常生活中人们也会穿西装。这种西装叫做休闲西装。休闲西装可以随意一点。如果是浅灰色西服系列,可以选择黑色的直筒裤,黑色比较好配鞋。深蓝色的牛仔裤也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看起来会比较减龄。

西服不同的颜色,穿起来有不同的感觉。浅灰色会提升皮肤的亮色。白色有一种梦幻的感觉,女孩子最喜欢穿白色西服的男生了。穿白色的西装可以搭配白色的直筒裤,还可以搭配黑色的铅笔裤。卡其色的西服比较减龄,有一种活泼的感觉。

在文化日益多元化的今天,人们对文化的包容之心也越来越大。穿西服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搭配皮鞋。高帮靴,休闲布鞋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具体还要看穿得什么西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