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欧美范服装搭配 变身时尚人士你也可以

2017/5/28 22:4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追求时尚是一条没有尽头的道路,特别是女生总是很在意自己的穿着是否得体,搭配是否时尚。而欧美范的服装搭配一直深受很多女生的喜欢,那就来学习一下欧美人的穿搭风格吧!

欧美国家在时尚这个领域总是处于领头羊的地位,每年的各大时装周也都是在像法国巴黎、美国纽约等这样的欧美国家举行,并且各届人士也是对此处于高度关注中。所以就有很多的女生喜欢欧美范的穿搭,下面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这些欧美范的穿搭风格吧!

一、混搭

欧美人都很喜欢混搭,混搭讲究的就是打破常规,不拘泥于既定规则,不去太过于计较搭配,反而总是能得到让人出乎意料的效果。黑色的皮夹克常理上都会配上一双皮鞋,我们偏不这样做,运动鞋也可以很时尚。灰色的印花T恤加粉色的哈伦裤休闲风和运动鞋装出别样的火花。

二、摇滚风

欧美国家都比较喜欢重金属摇滚这样的曲风,这也反映在了她们的穿衣搭配上。紧身露脐抹脖黑色T恤,黑色牛仔裤,系在腰间的衬衫是在摇滚风中常见的亮点。各种金属配饰也是不会少的,带铆钉的黑色小方包,金色手镯,都具有十足的金属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