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欧美范服装搭配技巧 轻松做一个帅气时髦少女

2017/6/10 11:2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潮人模特的队伍在时尚圈内是备受关注,很多人学习她们的穿着,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穿衣风格。喜欢欧美范儿的千万不能错过,达人教你如何在夏季穿出大牌范儿。

相信许多爱穿衣打扮的妹子们都特别喜欢追求欧美女性的随性美,不过你认为不好好穿衣服就可以拥有欧美范的自由不羁吗?殊不知不懂搭配胡乱穿衣的你,真的十分像出门前忘记了好好装扮自己!今天,伊秀网就给你介绍一些欧美范服装搭配的小技巧,让你也能随随便便穿出时髦感。

事实上穿衣干净利落不拖拉的姑娘最有魅力。当你还在单纯认为“欧美街头风”就是越宽越大越时尚时,许多欧美潮人都已经不约而同的选择把T恤上衣塞进高腰牛仔裤中凹造型

当然这种搭配方式也可以举一反三,将过于oversize的白色衬衫塞进半身裙里的穿衣小技巧也同样深受明星模特们的喜爱。但是如果把下摆从裤腰中拉出来,不仅让整体造型显得凌乱没有层次感,上衣宽大的穿衣方式难免让人看上去身材太胖,给人一种没有活力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