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的编织方法 教你织漂亮的贝雷帽

2017/4/9 15:17: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许多朋友都喜欢贝雷帽,侄女儿有一款贝雷帽,我就特意去学会了。今天把这款贝雷帽的织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完,能自己织上一款漂亮的贝雷帽,具体织法在文中了解吧!

侄女儿有一款漂亮的贝雷帽,戴在头上很漂亮。好多朋友都想给孩子织,就是不会织法,我就特意和弟妹学了这款贝雷帽的编织方法。于是今天急切的想分享给大家。

织这款帽子用的线是天丝毛加上羊毛合股。帽子的底边用九号的编织针,帽身用的是八号的棒针来织的。织这款帽子要用圈织的方法。起头要织一百二十针,织帽子底边时第一圈,正针织反针不织带过去;第二圈相反,反针织正针不织带过去。

从第三圈就开始织花了,一个完整的花要织二十四针。

织两针平针1针反针,再把两针并成一针放一针,一针反针两针正针,两针反针两针正针,两针反针两针正针,两针正针两针反针,两针正针两针反针,两针正针一针反针,然后是把两针并作一针放一针,一针反针。

织花样的时候要先放一针,放针的地方织正针,并针的地方织拧针。这样一直织十七行,底边就织完了。

织第18圈时把针换成八号的针,开始织麻花,把第一针到第五针拿下来,放到另一根针上,把第六到第十针放到这根针上,织七行后再交换一下位置。

当织出来五个麻花的时候,把两针反针并作一针反针,右边的六针并做四针;左边也是这样把两针正针织一针反针,把左边的六针并做四针。两针反针也是并成一针。

这样再织六圈就织下一个的麻花,织到第三十六圈时织下一个麻花,织十八圈。这时就进入织帽顶的时候了,把麻花从右开始并针,五针并成四针,剩几针用线串起来收紧,这样帽子就织完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贝雷帽的编织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