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拼色有什么搭配 春夏潮流单品

2017/4/16 16:32:11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已经风靡了时尚圈很多年了,成为了人手不缺的一样单品。因为牛津鞋款式好看而且好穿,而且还十分的白搭。现在牛津鞋出了很多新款式,总有一款适合你。

牛津鞋有很多款式,也是流行了很久的时尚单品相信不论男女很多人的鞋柜里都有一双合脚的牛津鞋。牛津鞋之所以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是因为它做工精致,而且有多种用料。牛津鞋通常都伴有鞋带,而现在夏天快来了我们可以选择一些鞋面上带有小孔的牛津鞋。牛津鞋的实用性很强,我们可以用它来搭配紧身裤皮裤还是小裙子都很好看,可以用牛津鞋来营造各种风格。

传统的牛津鞋通常色调都比较单一,都是黑色驼色为主。但现在时代变了,出现了很多牛津鞋的新品种。有拼色的牛津鞋,而且配色也很多样有黑白配、红黄相间以及灰色配蓝色等都是一些很好看且使用的配色。这种牛津鞋比一般的英伦风牛津鞋多了一种时尚的俏皮。现在夏天快来了,快选上一双属于夏天的配色搭配小裙子美美的踏青去吧。

现在牛津鞋除了出现了不同的配色外,还出现了不同的款式。现在有松糕牛津鞋了额,而且还是鞋底拼色的牛津鞋这种鞋对于身高不足的女孩子来说简直就是卖萌利器啊。除了松糕鞋款式的牛津鞋还有高跟鞋款式的牛津鞋而且还很贴心的设计了方根鞋款和酒杯跟鞋款。方便不同风格的女孩子挑选属于自己的牛津鞋,搭配上鞋面上不同的雕花设计使鞋子看起来更加青春洋溢。无论是平底还是高跟的牛津鞋,都很好搭配。一条碎花小短裙,或者宽松的阔腿裤都能很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