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属于你的特别牛津鞋拼色款 引爆夏季潮流

2017/6/28 15:57:11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拼色牛津鞋拼色详解
看一个人的衣品首先得看其鞋子,可见鞋子代表着一个人的品位。牛津鞋无论搭配任何服饰都能轻松达到完美,夏天选择这样一款拼色牛津鞋,提升品味简直妥妥的。

这款拼色牛津鞋看起来青春无比,适合学生一族。穿在脚上完全就是元气少女一枚,粉色是公主的象征,用粉色搭配黑色或白色都是最佳的选择。牛津鞋会给人一种英伦风的感觉,我们平时看的美剧里大部分学生都穿着牛津鞋,搭配学院风的校服看起来贵气十足。夏天美眉们穿搭任何裙子都可以搭配拼色牛津鞋,不同的裙子搭配同款的牛津鞋会呈现不同的气质

牛津鞋并不是美眉的专属款,也同样受到帅哥们的青睐。大街上能看到不少街拍达人穿着拼色牛津鞋,看起来十分酷炫和帅气。爱美并不是女生的专属,男生们也应该有一颗爱美的心。想要撩到女神,服饰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而且拼色牛津鞋真的是百搭款,搭配牛仔裤看起来比较英伦风,搭配休闲裤则是阳光少年一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