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与沙滩 这么搭才像个漂亮小姐姐

2017/6/28 15:5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鞋与沙滩罗马鞋沙滩
今夏罗马鞋的强势回归,让美少女们的再次领略到了它的魅力和迷人之处,它一直是独领风骚的时尚单品。那么接下来介绍几款平底沙滩罗马鞋,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款式吧。

除了自带T台女王风的高跟罗马鞋,平底罗马鞋也是不可忽视穿搭单品,但它似乎走的都是田园小清新风和夏日慵懒风。所谓的沙滩罗马鞋,是指平底的鞋子,穿上之后清凉舒适,能即使在沙滩边也能肆意畅游,和角斗士凉靴一样舒适潮流,但比起角斗士凉靴,又更加容易驾驭。

别再指望穿出欧美街拍时尚杂志的大片感了,那只是硬照的效果。一般的美少女身材不会有模特那么好,在穿搭过程中还要考虑到实用性和场合性。首先这两款罗马鞋的确没有绑带罗马靴的看起来那么亮眼,但这才是普通人应该有的一双合适而日常的鞋子。

软木底的鞋子穿着舒适,白色百搭,鱼嘴和横带,扣子和绑带结合。右边这款是交叉绑带的设计,简单大方。这种罗马鞋虽然很普通,但它讲求的就是日常和随性,不适合在正式场合出现,且穿着这些鞋子可以涂上一些色彩亮丽的指甲油,让它看起来可爱又不至于太自由散漫。

12下一页

    罗马鞋与沙滩罗马鞋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