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与沙滩才是绝配吗 看了这些你就知道了

2017/6/27 20:1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鞋与沙滩时尚罗马鞋
今年有一款鞋可以说是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当中,那就是罗马鞋。很多人想到的就是罗马鞋与沙滩是一个非常相配的事物,但是罗马鞋还可以穿的非常时尚新颖。

罗马鞋的种类非常多,很多人都喜欢把罗马鞋与沙滩搭配在一起,其实在日常生活当中,罗马鞋也可以穿的非常时尚有魅力。

接下来就介绍几种比较合适的罗马鞋的穿搭方法,保证可以让你眼前一亮。罗马鞋和裙子非常相配,罗马鞋之所以叫做这个名字,主要就是因为在古罗马时期,斗兽场中的战士穿的就是这样的鞋子,而这款鞋子也是根据这个才设计出来的。

图片上显示的就是罗马鞋非常古典的一种搭配方法。飘逸的米白色长裙搭配一双罗马鞋,犹如古希腊女神一般优雅,这样的搭配可以很好的提升一个人的气质。而搭配短一些的连衣裙也显得非常可爱,飘逸的连衣裙和罗马鞋可以说相得益彰。

罗马鞋不过可以和连衣裙搭配半身裙也非常好看。图片上显示的这种黑色高跟罗马鞋搭配白色刺绣半身A字裙,把整个人都衬托的非常美丽。而另一款和连体裤的搭配也是夏季标准的一套穿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