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增高女休闲鞋如何搭配服装 教你怎么搭配才好看

2017/6/28 14:13:05 作者:Q1-li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增高鞋怎么搭配?内增高鞋是矮个子女生的,其实无论身高多少的妹子穿内增高鞋都会很好看的呢!接下来,伊秀小编就来教你内增高鞋搭配技巧,收好啦!

内增高鞋怎么搭配?内增高鞋是矮个子女生的最爱,其实无论身高多少的妹子穿内增高鞋都会很好看的呢!接下来,伊秀小编就来教你内增高鞋搭配技巧,收好啦!搭配一:浅色系增高休闲鞋+粉红甜美印花连衣裙  粉色玫瑰花纹立领连衣裙充满青春动感,又不失小女人的妩媚,亮眼的颜色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搭配浅色系的粉嫩能增高休闲鞋,造型更加完美,公主feel瞬间展现。 

搭配二:拼色内增高休闲鞋+灰色针织衫+薄荷绿长裙  一件灰色针织衫+仙气十足的薄荷绿长裙+拼色内增高休闲鞋,轻松打造清新潮女出街LOOK!内增高鞋可以搭配裙子当然OK!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