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直筒牛仔裤 牛仔裤这样搭配让你美上天

2017/5/20 13:42:18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直筒牛仔裤穿搭是一种崭新的潮流,潮人们将直筒牛仔裤搭配玩的淋漓尽致。那么直筒牛仔如何搭配才能达到潮流的标准呢?我们接下来就一起看看潮人们是怎么搭配的吧!

直筒牛仔裤相较于紧身裤更加的休闲和随意,搭配任何风格的衣服都有着很好的协调性。浮夸的皮草大衣搭配直筒牛仔裤就降低了皮草给大家带来的正式感,增加了一些随意和时尚。露出纤细的脚踝是很多搭配中必须学会的小技巧,这样可以有效达到显瘦的效果。

破洞直筒牛仔裤搭配简单宽松的上衣,这样的搭配不仅看起来随意而且舒适。适合追求舒适感的朋友学习,破洞牛仔裤的桀骜不羁被一件简单的纯白上衣冲淡,看起来既不浮夸也不过于随意。不管是逛街还是上课,这样的装扮都会为你带来极高的回头率。

直筒牛仔裤也可以穿出职业装的即视感。搭配白衬衫可能是你的风格,整个搭配让人觉得十分舒服,特别适合上大学或者自由职业的人群。浅色的直筒牛仔裤更加纯净,搭配任何衣服都能穿出青春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