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搭配介绍 没想到还能这么穿

2017/5/19 17:1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时尚圈流行的服饰很多都是比较新颖的风格,比如说一些时尚的运动风服饰就非常流行。欧美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就经常出现,而且都展现出非常时尚的风格。

最近一些比较流行的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就非常受欢迎,这款裤子在很多欧美明星的街拍中就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搭配风格。接下来就介绍几种比较时尚并且舒适的穿搭风格,并且展现出一些自己的性格特点。其实这款裤子叫做legging,很多时尚女星都是在运动时才会穿这款裤子,但是现在很多人出街也会这么穿。

第一种搭配方法就是图片上展现的这样,搭配一件简单的运动卫衣,不管是正常款还是露脐卫衣,都可以和运动范十足的legging搭配。

第二款搭配去年非常流行,而且今年也一直都受到人们的关注,那就是和飞行员服搭配在一起。飞行员服今年非常流行,明星们也是几乎人手一件,所以说这款外套非常火。和黑色legging搭配更是展现出不一样的搭配风格,内搭不管是土黄色内搭还是黑色内搭,都可以展现出时尚纤细的美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