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牛仔裤搭配技巧 时尚大气广受欢迎

2017/5/19 13:3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牛仔裤的风格大多带有洒脱的气质,唯美大气十分受欢迎。因此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牛仔裤的街拍技巧,教会大家如何根据自己的特点走出不一样的风采。

欧美街拍牛仔裤有众多不同的样式,但是我们今天就只来说说当下比较流行的几款牛仔裤。首先喇叭牛仔裤和阔腿牛仔裤大体的风格相近,两者都能够很好的突显女生腿部的纤细修长,所以在街拍的时候不需要过于的凹造型。走动的时候进行抓拍是很好的选择,走动时能够自然的带起裤脚的摆动,使得牛仔裤的线条更加优美,而且画风也会比较自然。

直筒牛仔裤也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时尚单品,不过相对于其它牛仔裤而言,直筒牛仔裤比较难以驾驭。直筒牛仔裤的裤腿从上到下一样粗,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站直拍摄的姿势会很突显这款牛仔裤的裤型,虽然会比较显瘦,但是看上去会比较死板,所以坐着街拍直筒牛仔裤的姿势会给这款牛仔裤带来线条的弯曲,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整个人显得活泼不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