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牛仔裤穿搭 各种逆天大长腿穿出来

2017/4/11 20:37:24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牛仔裤
牛仔裤一直都是时尚达人的选择,不仅方便好搭,而且永不过时。修身的蓝色牛仔裤,九分的设计露出纤细的脚踝,搭配黑底白纹的针织衫,显得知性美丽。

紧身的高腰小脚裤,九分的裤长更加适合夏天,搭配灰色的露脐裹胸,露出白暂优美的小蛮腰,大显好身材,外穿一件浅军绿色的短款小外套帅气中透着性感鞋子的话,如果选择纯色的懒人鞋会显得随性大方,如果选择裸色的恨天高的高则会显得性感优雅,不管你穿什么鞋,牛仔裤加裹胸露脐衫的搭配都会让你性感无敌。

浅蓝色的修身九分牛仔裤,搭配暗军绿色的长袖衬衫,貌似今年军绿色很受欢迎啊!毕竟这种中性的颜色比较适合夏天,既不会像白色那么大众也不像黑色拼命吸热,把下摆束在裤子里露出腰线,稍稍卷起一截裤腿显得腿更加修长纤细。

上紧下松的蓝色牛仔裤搭配深军绿色的针织粉领衫,脚上一双黑色的马丁靴,简直帅气!中蓝色的高腰紧身牛仔裤搭配白色的宽松露脐吊带衫,完美呈现性感身材

粉色的宽松毛衣内搭一件灰色的圆领衫,打破了毛衣与有领衬衫的经典搭配,这样有新意的搭配不仅没有不伦不类反而开辟了一种新的时尚穿法,下身一件复古的修身浅色牛仔裤,稍微挽起的裤腿露出脚踝,搭配灰色的矮跟尖头鞋,但是注意鞋跟要选细的。整套穿搭下来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串独特的项链

紧身的破洞牛仔裤,高腰加上破洞的设计增加了不少时尚的元素,搭配一件紧身的黑色无袖露脐衫,下摆的花边设计是亮点哦。肩膀上挎个黑色的小皮包,出门绝对回头率极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