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的选择 兔毛做成的一定好吗

2017/4/10 16:22:17 作者:J-wang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天里,除了围巾和毛茸茸的手套可以帮助我们御寒以外,还有一样爱美的女生们必备的单品。那就是贝雷帽,一个不仅仅能让我们御寒还可以让我们变得与众不同的帽子。

贝雷帽这种帽子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女生。贝雷帽是一件在寒冷的冬天里必不可少的单品,每个女生的衣柜里应该都会放着一顶自己特别喜欢的贝雷帽。因为像手套以及围巾这些御寒单品一样,贝雷帽也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一个单品。贝雷帽不仅仅可以让我们抵御寒冷的冬天的冷风,保护我们的耳朵不受寒冷的刺激。

还可以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里也变得美丽一点。那么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贝雷帽就是一个很重要的事,因为不像围巾这种御寒单品一样,每个人都能围的很好看,只要是我们自己喜欢的颜色。但是贝雷帽就不一样了,因为是帽子,可以遮住我们的脸型还有我们的发型。所以不是每个我们喜欢的贝雷帽都适合我们自己的脸型的。所以我们要选择适合我们的贝雷帽。

那么怎么选择适合我们自己的贝雷帽呢?首先我们要分辨清楚我们自己的脸型是什么脸型,是烦人的国字脸呢,还是比较百搭的瓜子脸还是其他脸型。在明确了我们自己的脸型之后我们就要确定自己头发的颜色,避免选择一个与自己头发颜色搭配不起来的贝雷帽。如果你的头发染了大红色,你还是选择了一个绿色的贝雷帽,那么这就会很形成颜色冲击。

让人觉得很不好看。只有选择和自己发色相近颜色的贝雷帽我们才能搭出一个漂亮的风格,这就让我们在冬天不仅仅可以御寒还可以变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贝雷帽 兔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