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兔毛巧搭配 不做锅盖头少女

2017/3/20 16:1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 兔毛
相信都有这种体会,贝雷帽很容易戴错,不是发型满满的尴尬,就是衣服搭配错误,明明本来应该是一定高颜值的帽子,结果却并没有给我们整体的穿搭加分,甚至减了分。

很多人会觉得兔毛材质的贝雷帽只适合天气冷的时候,认为夏天顶着那么一顶厚厚的帽子,又傻又热,其实不然,贝雷帽虽然没有鸭舌帽那么百搭,但是只要搭配好,提升整体气质时尚感比鸭舌帽高了不止一点两点,论搭配,贝雷帽不输于任何一件单品,夏天照样可以戴贝雷帽。而近来,贝雷帽也逐渐成为男星女星的时尚宠儿,让我们学一下女神范爷冰冰和佛爷陈伟霆的贝雷帽时尚搭法 。

贝雷帽黑色灰色是最常见的,黑色灰色不管是什么,都是永远的经典色,配什么都不会错,当然质感要好,要不然就会显得廉价又老气,贝雷帽也是如此。现在的天气,都还穿着外套,一件简洁的大衣和一条长裤搭配贝雷帽,气质又保暖;等到夏季,简单的长T加一条短裤,配上贝雷帽,俏皮可爱感立马显现;还可以是一字领连衣裙或者一字领上衣搭配A字短裙,再加上一顶简单的贝雷帽,复古女神就是你非你莫属等等搭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