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妇穿紧身旗袍照片 优雅展现东方女性神韵

2015/10/19 15:31:25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女孩,那么你一定拒绝不了来自旗袍裙的致命魅力。2014上海时尚街拍会有哪些看点呢?为你带来微博红人的旗袍装束,复古妆容加复古服饰。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女孩,那么你一定拒绝不了来自旗袍裙的致命魅力。2014上海时尚街拍会有哪些看点呢?为你带来微博红人的旗袍装束,复古妆容加复古服饰,打造出性感迷人的曲线,展现东方女性特有的神韵。

黑色的长发中分,披散在肩头,复古红唇妆、一字眉,东方女性的温婉感完美的展现出来;身着绿色的旗袍装束,融入现代的黑色腰带、时尚包包,包身的旗袍不在开叉飘逸,而是以裹臀的短裙代替,展现出现代女性的性感曲线。

金色丝线绣出的图文,蓝黑色的底,包身的裙身、高腰紧束,塑造出女性特有的性感妩媚,搭配复古手拿包,充满质感的服饰,搭配精致的坡跟鞋,长发披肩,举动间的飘逸,美丽动人如仙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