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来看看时装周纽约 总有一件衣服适合你

2017/7/24 15:5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纽约纽约时装周服装
女生向来不会嫌衣服多,无论衣柜里已经有了的各式款式衣服有多少,在心里还是总觉得少了那么一件称心如意的。来一起看看纽约时装周上有没有你喜欢的衣服吧!

我们在工作中经常会出席一些重要的宴会,同学之间也会有很多的同学聚会,像晚会这样的场合都是对参会人员的着装有所要求的,需要穿上一件得体晚礼服才不会失了面子。纽约时装周上就有适合这些场合的晚礼服。一席黑色长裙雍容华贵、优雅大方,吊带低胸性感撩人,贴身的剪裁提升腰线、凸显身材,穿这样一件晚礼服出席宴会你就是全场的焦点。

右边图片上的这样一套衣服也很是漂亮,白色露脐短上衣时尚帅气的同时也显现出一丝性感的女人味,蕾丝的长袖是一大特点,配上花边袖口,有少女的可爱之感。下半身的裙子也很是吸引眼球,独特的不规则裙摆设计很是潮流。

上面这两条裙子都有一个相似的地方,就是在色彩运用上很是大胆新颖。一件是有橘色打底,白色波点作为点缀,另一件直接是各种颜色互相搭配,都很适合去海边度假游玩时穿着。

在现代的社会中女人并不再是在家相夫教子,而是走在了职业的舞台,职业女性越来越多,在上班时你需要一件适合你的职业装来装点自己。纽约时装周上就有很多款好看又时尚的职业套装,在这里特地选取了一套黑色的和一套白色的女式职业套装来推荐给需要的你。

黑色的抹胸上衣,银色的金属宽腰带,和黑色的收腿休闲九分裤,整体搭配和谐自然,又不会失了专属女人的那点女人味。白色的这套女式西装,简单大方,干练十足,凸显职场女性的专业素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