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纽约时装周流行趋势 今年应该穿这些

2017/7/18 21:1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纽约时装周大牌时装周
纽约时装周世界上三大时装周之一,关注的人更是非常多。想要学习一些时装周上面的搭配其实并不难,只需要多关注一些时装周T台展现的服装就可以,接下来就介绍几点。

今年的纽约时装周主打的就是简约自然的风格,而且给人的感觉也是有着一股如沐春风的感觉。图片上展现的就是纽约时装周上面的精彩T台展示,这两款服装的风格比较相似,也可以说有着很多共同之处,只不过一个适合的场合更加正式一些,而另一款就比较随意。

黑色短裤搭配蓝色上衣,这款搭配其实就可以直接穿出场外,走上街去,脚上搭配的高筒靴也非常合适。而另一款黑色抹胸上衣搭配同款黑色裤子,这种穿搭适合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全身黑色的搭配也给人一种气场超强的感觉。

图片上显示的这款搭配同样非常简单,也是一款日常的风格。全身黑白灰的搭配透露着一股性冷淡风,而且给人的感觉却非常清新帅气,这么穿能够展现出自己的性格特点,而且展现出不一般的搭配技巧

前面介绍的都是一些比较日常的装扮,而这两个T台秀就展现出红毯姿态。这两款服装的风格并不相同,一款印花长裙,一款蕾丝透视黑裙。这两款服装都是红毯上明星的必备服装,而且展现出来的姿态也会有所不同。印花长裙搭配一件同款外套,这款搭配走着印花风,从视觉上看有一些复杂。

而黑色长裙就显得非常简单,吊带的设计也非常性感,黑色吊带长裙搭配性感的透视设计,这款礼服非常适合参加晚宴或者是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穿上去一定非常受关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