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纽约时装周精彩不断 看这些你才能培养出时尚感

2017/5/24 17:12:19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纽约时装周时装周服装盘点
纽约时装周是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事,时装周上模特们所展出的衣服也是精彩纷呈。女生们在空闲时间可以多多关注像这样的时尚盛典,从中学习到一些穿衣技巧。

每一年度的纽约时装周都是声势浩大,举办的很是隆重,各界时尚人士齐聚一堂,明星大牌们也是层出不穷。如果说秀场上的模特们展示服装设计师们在争奇斗艳,那秀场下就是各位明星特别是女星们在各施奇招了,争取能够一枝独秀、博得出位。那么有些人会说了这些关我们普通人什么事呢?其实我们可以借由这样的时尚秀场,来培养自己的时尚敏感度。

上面的两套衣服都是黑色,黑色端庄典雅,很是能衬托人的高贵气质。一件是黑色的连衣裙装,深V低领小露性感,金色印花大气非凡。一件是黑色套装裤,抹胸露脐短上衣,剪裁上很特别的宽松裤子,黑色宽腰带突出腰部线条。这两件衣服都很适合在晚宴上穿着。

上面这两件衣服,一件橙黄色的抹脖连衣裙,一件蓝色渐变色的流苏裙,很适合在度假时拍照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