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纽约时装周介绍 美女如云展现不凡魅力

2017/3/20 16:57:17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纽约时装周
每一年都会有那么引人关注的时尚盛事,那就是时装周的举办,每一年都会有不同的主题,那么今年又是什么样子的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纽约时装周的盛况。

纽约时装周可以说是三大时装周中最受欢迎的一个了,因为这次的时装周聚集了很多的大牌明星,有很多时尚品牌都发布了自己的新品,引导着时尚圈发生重大的变革,接下来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次纽约时装周上面服饰的变化,看2017年流行趋势到底是怎么。跟着这些时尚达人们学习一下属于自己的时尚穿搭,肯定会有不一样的发现与收获。

这次纽约时装周主打的就是简约与时尚,而且大多数时装设计师设计的衣服都是非常简约干练的风格,图片上显示的就是时装周上面比较受欢迎的服饰,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第一套就可以明显的看出变化,花纹都是非常时尚的浅色印花,而且风衣非常有气场,尽管花色比较多,但是也同样非常受欢迎。另一件就是永不过时的驼色风衣,大方而又时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