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纽约时装周盛大开启  渔网元素大势归来很强势

2017/3/6 11:42:26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纽约时装周
冬去春来各大时装周又开始发行展示自己的新一年的秋冬设计,近日纽约时装周开始了2017年秋冬服装展示,在时装周上我们也发现了不少的新的潮流趋势,赶紧来看看吧。

伴随着冬去春来世界各大时尚秀场又开始了设计师们对于下季度的时装展示秀,这不从2月9日纽约时装周就已经开始了今年秋冬时装的展示了,不少国内与国外的明星、时尚达人也被纷纷邀请前去观看,那么在今年的时装秀上又有哪些新的流行元素了呢?赶紧来看看吧。

在今年秋冬纽约时装周最开始模特展示出来的是以最实用的颜色黑色、灰色、驼色为主的外套为主,在秋冬季节我想大家穿的最多的单品应该就是一件有态度的外套,在外套上分别展示出了皮草、绑带大衣皮衣、长款宽松毛衫等十分大气的单品;这几件单品虽然并没有太多的创意设计,但却是每个人衣柜当中必不可少的经典单品。有了这几件十分有气场的单品,当然颇具女人味的波西米亚风格的裙子也是必不可少,虽然是以碎花为主的裙子,但在风格上也是十分大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