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纽约时装周女装 清新系列超好看

2017/4/11 14:52: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纽约时装周
女生聚在一起可能聊的最多的话题就是关于穿着打扮,所以一些国际时装舞台就聚集了许多视线,特别是纽约时装周。而我们要说的就是其中屡屡引起热潮的清纯系列服饰

虽然纽约时装周有很多不同的风格服饰,但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是其中一种小清新风格的女生服饰,这种风格的衣服近年来总是可以跻身于最受欢迎的夏季服饰中。小花裙最大的特点就是花纹颜色的不同,类似花朵式的图案更显女生清纯的气息,而比较青春化短裙样式有减少了以往花裙子土里土气的感觉。这款裙子搭配活泼可爱的丸子头是女生减龄神器。

马甲线是女生很羡慕的完美身材,而拥有马甲线的女生一定要秀出来。想要完美秀出马甲线就离不开这种露肚脐服装。纯白色的上衣是长袖设计,突出了手臂的修长和显得上身较短的黄金身材比例,可以很好的突出马甲线的线条。而下身一件流苏短裤或是一件不规则的前短后长样式的裙子可以更好的突显女性腿部的纤细修长,浅色系的衣服又有青春的气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