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纽约时装周 盘点时装周背后的流行新元素

2017/4/24 8:32:17 作者:J-wangy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纽约时装周
在每年的国际时装周上,各大品牌设计师相应展示出新创意,同时这些创意带动着整个时尚界。今天,小编和你聊聊今年纽约时装周上的走秀亮点,一起发现正在流行的新元素。

据观察发现,今年的各大T台走秀模特穿的衣服有一部分是刺绣裙子或者刺绣衣服,刺绣元素在今年悄悄的火起来了,并且一发不可收拾的感受了各大国外设计师,所以今年在秀场上可以看到许多刺绣精品。真正好的刺绣是能让人看起来富含生机的,就如春天般给人的生命重生感觉。如无意外,今年的各大设计师都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赢得了一大片掌声。

除此之外,设计师采用较轻飘的料子来凸显整条裙子的刺绣,轻纱或者丝绸是设计师所选的衣料,因为这些都比较轻薄,既不占据刺绣的风头,还能让人们把视线全部集中在裙子的刺绣细节之处。刺绣大部分绣的都是花草,而不是鱼鸟,这针对年轻人的时尚同时也是消费的主力军。设计师的设计配合市场的需求,这都是一件件重手工的珍品,乃是一场视觉盛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