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比今年的纽约时装周 不同季节搭配有何不同

2017/5/5 17:12:14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纽约时装周纽约时装周搭配
一年中世界的潮流中心——纽约,无时无刻不筹备着下一次时装周,为人们呈现着不同季节的不同时尚潮流,现在我们就来一起鉴赏下时装周在不同季节中发布的服饰美丑。

四季之中,以春为首,春季百花盛开。而时装周设计师也很好的抓住了春天的特点,将花的元素带到了服饰上。先来看职业装,白底的外套衬着绿色的藤蔓,内衬穿着蕾丝包臀低胸长裙,仿佛春日的精灵。

春天不止绿叶还有红花,所以设计师还推出了以红色系为主的中长纱裙。像花瓣一样盛开的裙边,脖颈处是类似花蕊形状的鲜红绣纹。

裙子就如春日热情似火的鲜花一般竞相开放,但也有的裙子如树下的小野花悄悄开放。右图中的礼服裙,全身都绣上同一浅色系的鲜花,雾色的裙身为这条裙子更添仙气。

除了花儿,雏鸟也在春季准备振翅高飞,左图中的贴身短裙最为特殊的就是它的下摆,如雏鸟的羽毛,轻薄又朦胧。整条裙子的打底是花样的形状,裙边再用白丝绸镶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