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雪纺衫怎么搭配 这种穿法可以让你更潮流

2017/12/8 7:23: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夏季经常穿的服饰,不但穿着舒服还会很漂亮。黑色的雪纺衫夏季穿也会很清凉,黑色又非常百搭,和很多颜色都能搭配在一起。那么黑色雪纺衫怎么搭配呢?

黑色往往会有一种沉闷的感觉,夏季穿会略显闷热。然而雪纺这种面料有些微透明,黑色的雪纺面料微透明后,却弥补了沉闷的特征。

那么黑色雪纺衬衫怎么搭配好看呢?一般可以根据衣服的样式来搭配裤子或者裙子,右图这种普通衬衫样式的雪纺,可以搭配一条修身的白牛仔裤,衬衫的后面正好能把臀部遮住,能够让身材看起来更苗条。左图这款短款宽松的样式,搭配直筒的牛仔裤就可以。

这种宽松随性的双层的黑色雪纺衫,很肥很凉爽。搭配白色修身牛仔裤挺适合的,如果喜欢彩色的裤子也可以和黑色搭配起来。这种样式的短袖雪纺衫也可以搭配热裤和包臀短裙,也会特别漂亮。

右图这种长版的雪纺燕尾衬衫,穿起来看着非常潮流。搭配一款热裤显得略有小性感,出门时再背上一款同色背包、黑墨镜,整个人有一股酷帅的劲儿!

样式比较像T恤的这种黑色雪纺服装,款式制作得比较修身,搭配长款的半身裙能够让女性显得更加优雅。图中搭配的是一款浅灰色和黑色的碎花长裙,直筒的样式虽然平淡,搭配一款V领的黑色雪纺看起来却非常优雅。另外,这位女性梳着一款露额中分的微卷发,显得自然慵懒,牵着一只小狗看起来悠然自得。

黑色长款的雪纺服饰,看起来大气漂亮。设计了一些蓝绿色的碎花点缀,让这款服饰具有了一定的异族风。里面穿一件白色的吊带裙,就显得非常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