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项链呢 其他脸型的女孩又适合哪些!

2015/12/4 20:14:44 作者:L-hu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圆脸的女孩容易给人圆嘟嘟的可爱感觉,因此不宜戴圆形的项圈或者由许多圆珠串成的大项链,因为过多的圆线条与脸型过分相像,不利于在视觉上调整脸型....

圆脸
圆脸的女孩容易给人圆嘟嘟的可爱感觉,因此不宜戴圆形的项圈或者由许多圆珠串成的大项链,因为过多的圆线条与脸型过分相像,不利于在视觉上调整脸型。为了塑造出脸部长度增加、宽度减少的视觉效果,应选择如长方形、水滴形等吊坠,它们能中和你丰腴的脸部线条。也可选择弧形设计的吊坠款式,例如长椭圆形、弦月形、叶片形、单片花瓣形等吊坠。总体来说项链的长度应稍长一些,也可以为长项链打一个结。

鹅蛋脸

如果你的脸型是标准的鹅蛋形,那么恭喜你,只要你精心挑选的项链大体适合你穿着打扮的风格(如职业装配小巧的优雅系项链,牛仔服配皮绳项链等),不论什么形状的吊坠你戴起来都会很好看,很平衡。

不过,如果你的脸型属于稍长一些的鹅蛋形,可以考虑用稍短些的项链来达到平衡效果。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