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项链呢 其他脸型的女孩又适合哪些!

2015/12/4 20:14:44 作者:L-hu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圆脸的女孩容易给人圆嘟嘟的可爱感觉,因此不宜戴圆形的项圈或者由许多圆珠串成的大项链,因为过多的圆线条与脸型过分相像,不利于在视觉上调整脸型....

倒三角脸

这类型的脸型上宽下窄,下巴比较尖,适合配戴“下缘大于上缘”的吊坠,如水滴形、葫芦形、吊钟型、扇形……以及任何戴起来能够产生“圆效果”的吊坠。珍珠项链、项圈等环形项链比较适合这类脸型。短的项链及横的条纹也可以将下巴处太尖的线条变得柔和。不过,角度十分明显的三角形(若是尖角向上可以佩戴)、六角形等棱角分明系列吊坠要避免配戴。

此外,脖子长的人该选择吊坠大而项链短的颈饰,使视觉上能减少脖子的长度;而脖子稍短的人则要选择吊坠小而项链长的颈饰等。同样,脖子粗的,项链就长一些,反之则短一些。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