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编手链图解  教你轻松编出美丽图案

2015/12/4 10:40:25 作者:M-zh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金刚结是一种护身符·在有一些恶的非人意图伤害我们时,金刚结会起到保护我们的作用,使他们远离我们·制作金刚结的每位仁波切,他们自己修持哪种本尊的等。

金刚结是一种护身符·在有一些恶的非人意图伤害我们时,金刚结会起到保护我们的作用,使他们远离我们·制作金刚结的每位仁波切,他们自己修持哪种本尊,就会以相应的本尊修持制作金刚结,并非是由某一特定的修法作成·。

金刚结最早来自西藏古老的佛法雍仲本教,后来其他教派也开始吸收使用。金刚结和古老的象雄图案也有着密切的关系。
怎样自己编结中国结金刚结.
工具/原料:中国结红绳
步骤/方法:
我们取一根30厘米红绳对折,并分为上下两根
我们把下面的绳向上做一个圈,放在上面绳的下面,用手捏住
我们用上面那根绳向下绕过食指,放在食指和中指的中间
继续把中指和食指间的绳穿人上面的圈圈中
在食指上拉紧,仍然捏住
我们再将形成圈圈的那根绳,拉紧
我们继续把食指上的结捏住,从食指上取下翻过来,这步很重要取下时千万捏住刚刚编好的结。现在再次形成上下两根绳
我们按照第三步的方法,将上面的绳穿人圈圈中
还是压在食指和中指之间
拉紧下面那根绳
反复做就看到效果啦,这是金刚结的正面
这是金刚结的反面,仔细看,是不一样的哦
纽扣结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汉族传统手工编织工艺品,属于中国结之一。学名疙瘩扣,老一辈叫旋布扣子。纽扣结的结形如钻石,故又称钻石结,除当纽扣用,也是很漂亮的装饰结。如再与其他的装饰结相搭配。又可构成一对对美丽的盘扣。同时,通常在编制的中国结手链中也以此收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