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皮带自动扣好还是针扣好 这些你是否了解

2017/12/4 7:49: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对于“正装皮带要用针扣”的说法表示疑问,那么男士穿正装时到底是用自动扣的还是针扣的好呢?它们各自的优缺点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通过对比说明一下。

很多男士在选购皮带的时候会面临这样的问题:自动扣的和针扣的哪一个更好一些呢?那么我们就先来对比一下这两种不同款式的设计吧。

男士皮带根据系扣的不同分为针扣皮带和自动皮带两种。这两种皮带的本身其实是一样的,但是这个皮带头就能够影响一根皮带本身的风格。针扣的是又皮带针进行卡扣,不容易脱落但是也比较死板;而自动的就可以通过内里安装的滑槽进行微调,但是这个部件也是很容易受损的,寿命不长。

在我国大多数人都使用自动的款式,针式皮带设计不如自动的款式受欢迎。而且针扣还有漏出来的尴尬,相比起来不如自动的更加方便。而且针扣皮带在长期的使用中也很容易对皮带造成损坏。

有人相知道这两种皮带哪一款更上档次?其实上档次与否是有皮带的材质决定的。市场上有很多种皮质的皮带,例如2层皮、革,但是想要品质好的还是要买1级的皮质。

以上就是两种皮带的比较和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解答,大家应该已经有所了解了吧。那么接下来我们再介绍一下不同款式的适用场合吧。一般来说,自动款式常用在平时生活的穿搭中,一些小型会议也是可以的,而正式场合还是要选择针扣。

这是因为很多品牌都会把logo明显地打在皮带扣上,这在日常生活中无可厚非,有时还迎合了很多人的需要。但是在正式场合这就是很失礼的表现了。所以在一下重要会议上,商务人士一定要注意这一点,无论是自己的皮带还是其他单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