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7个方法可以帮助大家

2015/11/5 11:21:07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日常生活中会经常碰到重要一个问题,就是非常高兴的买了一双新鞋回家,不料,穿上一天回来,发现脚后跟已经磨破皮了,爱鞋想穿不能穿的无奈,那怎么办...

5.用湿毛巾缠住,锤子砸。
这是一个粗暴的方法,其实也是第一种手捏方法的加强版,所以一定要注意方法和技巧。一定要用湿毛巾把鞋子缠住,不能直接砸,砸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力度,不小心把鞋子个砸坏了,你就后悔莫及,其实我不建议这种方法,容易把鞋子弄坏。
6.穿鞋的时候,在磨脚的地方抹点食用油或是肥皂。
这是一个穿鞋的细节,这样,即便有点摩擦,润滑的作用,可以很大程度上来缓解对皮肤的摩擦与伤害,同时,食用油也能软化鞋子磨脚的地方,但是,记得要及时清理完油渍,也有一定的腐蚀作用,对鞋子,所以要少量。
7.穿鞋的时候在磨脚的地方贴个创口贴。
因为,等我们发现鞋子磨脚之后,一般我们脚也已经伤痕累累了,这个时候,创口贴是保驾护航的最佳选择。鞋子经过上面种种方法的处理之后,加上你的创口贴的缓冲过渡时期,等你的伤口好了,鞋子也自然不会磨脚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