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鞋潮牌的介绍 为你推荐六款潮流男鞋

2015/11/5 11:29:49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元素越来越多,很多男鞋潮牌因为其品牌的潮流性和独特性而备受关注,不同风格的男鞋可以展示出不一样的个性,那么男鞋潮牌有哪些呢?以下为你介绍几款潮牌男鞋。

时尚元素越来越多,很多男鞋潮牌因为其品牌的潮流性和独特性而备受关注,不同风格的男鞋可以展示出不一样的个性,男生们的世界因为这些男鞋潮牌而改变,不再靠服装而夺人眼球,而是那脚下的自成风景。那么男鞋潮牌有哪些呢?

1、VANS街头潮牌鞋子的代表:
一个非常出名的街头潮牌,相信你一定都拥有过VANS的一双鞋子!或现在正在穿!对吧?为什么它能在众多潮牌鞋子中最能得到年轻人的宠爱?没错..就是个性!它的每一款鞋子都拥有独一无二的个性,无论是美国日本,香港,内地等地时尚年轻人都必备的休闲鞋款!呵呵..我自己也是自备一双的!我们来说说VANS的制作过程:运用传统的硬化制作方法(硫化鞋底)使鞋子具有坚固的构造!关于它的颜色设计:到现在为止VANS也推出了不少彩色款式,特别是最近,新色辈出,都是感觉特好的配色,给人一种VANS旋风的感觉。不得不说的是..VANS这个潮牌鞋子..是HIP-HOP爱好者的最爱啊!超强烈的街头style..你能抵挡?
2、藤原浩的潮牌鞋子APE介绍:
由日本潮流教父创立的APE..如果说是潮牌鞋子的代表品牌,我觉得一点也不过分!它以涂鸦为元素融入鞋子的设计里,非常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品味,无论是男鞋还是女鞋,都尽显与众不同!大胆张扬一向是APE的风格,潮这个概念完全诠释了出来!本人非常大爱这个牌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