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色丝袜旗袍美女  复古旗袍搭配丝袜打造性感小女人

2015/8/6 9:11:50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旗袍,是一件非常美丽的时尚单品。即使搭配在外套的内里,也不会遮掩住旗袍的魅力,因此适合内搭。但是也更适合外穿,在秋冬搭配一套肉色丝袜,更能展现出你婀娜多姿

冬季旗袍,是一件非常美丽的时尚单品。即使搭配在外套的内里,也不会遮掩住旗袍的魅力,因此适合内搭。但是也更适合外穿,在秋冬搭配一套肉色丝袜,更能展现出你婀娜多姿、性感撩人的一面,将女性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接下来,请看小编推介的几款单品搭配吧。

白色的冬季旗袍,在冬季,是作为清纯的角色而存在的单品,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如此干干净净简简单单的服饰效果呢?而模特对于其他单品的搭配,搭配肉色丝袜,还选择了复古的靴子,有故意做旧的设计。

相比于上一件的文艺气质,这里的冬季旗袍则是充满了浓浓的女人味,很适合作为外穿,但是内搭也不会掩盖住它的美丽,反而是更加爱若隐若现,极具魅力。还要搭配肉色丝袜,这样的单品要选对鞋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