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广州国际时尚周—NOISELET打造时髦运动风

2017/5/18 16:08: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Liber

    2017年4月11日,旅意设计师郭旸在LIBER·中国(广州)国际时尚周上,带来其品牌NOISELET2017新品发布。时下“青年人”已成为一个不衰命题,他们拒绝从众、却渴望分享内心世界,而充满个性的 NOISELET 便是最佳佐证,NOISELET 名字来自NOISE噪音,与LET组合成为新词,表达了年轻人的铿锵激进,独立自我,对世俗无所畏惧的态度。


    NOISELET 秀场齐聚了多种风格,长长的袖子、民族风情的印花裙、运动感十足的飞行员夹克、解构西服外套,设计师郭旸打造了年轻人的全能衣橱,从优雅小女生到玩世不恭的酷女孩,都能在 NOISELET 找到心头好。



品牌简介:

    Noiselet的目标消费人群是20-35岁的独立自信的都市年轻男女。Noiselet 名字来自noise 噪音,与let组合成为新词,寓意让噪音产生,表达了年轻人铿锵激进,独立自我,对世俗无所谓的生活态度。品牌定位中高品质街头时尚服装,吸收最流行的设计元素,萃取最热门的潮流款式,不拘一格混搭出最具活力的潮流穿着。

    风格关键词:随性、年轻、无惧,散漫、特立独行、反经典

设计师简介:

    Noiselet品牌设计师郭旸,毕业于意大利马兰欧尼设计学院,在米兰生活工作近10年。旅意期间曾服务于:ANCETTI CREAZIONI SRL、IT Holding spa.、GROTTO SPA(GAS)、Fashion Box Industries SPA(replay)、 Diesel, MAXMARA,、Versace jeans等国际知名品牌。在意大利期间创立了独立设计师实验品牌“incompleto 若缺”。2017年全新创立了高街品牌“Noise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