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终于调性,明星艺人都在戴的FUO到底什么来头?

2017/5/18 17:15: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FUO

高颜值、美翻天、还要个性又实用,对于现在的时尚达人们来说,无论哪一个配饰都必须满足这个条件。毕竟对于“颜控”来说,长得好看才是最大的说服力呀!今天我们要说的潮牌店FUO,正是当下火的不要不要的时尚帽子集成品牌。

也许你之前并没有听说过这个FUO,但提起《欢乐颂2》里刘涛度假那顶帽子,你一顶知道咯!其实FUO早就深受明星艺人的爱戴,无论是综艺节目,还是时尚博主们的私下穿搭,随处可见FUO的身影。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FUO里那些明星戴过的漂亮帽子吧。

  【刘涛】

  欢乐颂里的穿搭简直就是潮流圈的教科书呀,刘涛饰演的“安迪”度假风美如画。海边帽子造型来自FUO签约品牌Eugenia Kim,大帽檐又防晒又美貌,各种拗造型,小女人的唯美范儿展露无疑。

【王源】

  作为新生代的偶像明星,王源的时尚资源也是不容小觑,日常穿搭更是可以迷倒一票迷妹。这身连帽衫+牛仔外套,很好地结合了当下最流行的青春元素,而这顶大麻叶元素帽子也是点睛之笔。这款韩国“国民妹妹”IU也曾经戴过噢。

【林志炫&梁田】

  看过《歌手》的都知道,今年儒雅知性的林志炫有一位人美声甜的搭档——主持人梁田。两位无论是台上台下都互动频繁,戴上草帽的梁田少女气息爆棚,惹得炫哥还忍不住戴了一下这顶帽子噢。嘘~偷偷告诉你,FUO这顶帽子采用香奈儿同款面料且全手工编织,来头也是不小。

【WENJUN】

  拥有超完美身材比例的时尚博主WENJUN,无论都到哪都能自带焦点吸引众人目光。经常飞往国外的她,也是FUO的忠实粉丝呢。这顶大牌度假风的手工草帽,是FUO今夏最热门的联名款之一,很适合气质名媛范的女士。

FUO的帽子大多以具有装饰感的细节,无论是草帽毡帽还是棒球帽,都紧紧贴合当下时尚人士的时尚视角,以独到的眼光和经验为潮人们提供更多元化的搭配选择。原来,FUO还曾在这些地方出境过:

  《花儿与少年3》赖雨濛

款式:F标黑檐棒球帽

  美妆节目《完美咖》王小牙

款式:韩国联名款纯白毡帽

  旅游节目《逛吃逛吃开饭啦》沐奕杉&王若泽

款式:FUO笑脸爱心帽

款式:FUO绑带爱心帽

  创意、审美、灵感、分享主义,来FUO选一顶帽子,搭配出最棒的明星style吧!小编已经贴心为你罗列了全国最新直营店铺地址:

  【北京朝阳大悦城店】4F D44

  【上海久光百货店】4F D411-1

  【青岛万象城店】5F L520

  【长沙悦方店】1F L163

  【长沙五一平和堂店】3F FUO专柜

  【重庆北城天街店】2F-011

  【重庆大融城】1F K023

  【成都IFS(国金中心)店】5F L514a

  【成都远洋太古里店】负1F M080

  【成都万象城店】3F 317

  【成都环球中心店】2F D05A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F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