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色丝袜高跟搭配 时尚肉色丝袜穿出你的性感美腿

2015/8/16 13:25:49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一年四季中,有一样服装搭配饰品总是能见到它的身影,那就是丝袜。而肉色丝袜相对于黑色丝袜来说,喜欢可爱风或是优雅的短裙,肉色的丝袜是,体会到不一样的时尚感。

一年四季中,有一样服装搭配饰品总是能见到它的身影,那就是丝袜。而肉色丝袜相对于黑色丝袜来说,小编认为或许少了几分显瘦的效果,但是却多了几分复古的味道、公主的气质,让你体会到不一样的时尚感。

坎肩设计的连衣裙,以白色为底色,一个个可爱的印花图案装饰在衣服上,颜色缤纷多彩,而花朵的设计也十分素雅,尽显穿着者的清新美丽。对此,搭配透视肉色丝袜与薄荷绿色的高跟鞋,保持了清新的味道。

肉色的丝袜代表着优雅高贵,穿上一条蓬蓬的纱裙,仿佛化身天鹅湖上的芭蕾舞者一样优雅曼妙。而肉色的真透肉丝袜也是假透肉丝袜暂时所缺少的。如果你喜欢可爱风或是优雅的短裙,肉色的丝袜是首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