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高档老年妈妈装 自然流露出妈妈的知性美

2015/11/17 12:47:47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年妈妈们对层次丰富饱满的印花元素有一种特别的独爱之情,而有的印花则成熟,让妈妈装看起来十分的高档。快看小编推荐的下面四款衣服,给自己的妈妈送一件时尚的礼物吧。

中年妈妈们对层次丰富饱满的印花元素有一种特别的独爱之情,但是须注意的是,有的印花因为设计原因会显得俗气老套,而有的印花则成熟、高雅,让妈妈装看起来十分的高档。有孝心的儿女们,快看看小编推荐的下面四款衣服,给自己的妈妈送一件时尚的礼物吧。

经典时尚圆领灵动雅致,袖口采用双层纺纱交替,舒适又不紧绷,更好地修饰了手臂的线条。逼真的印花,显得活灵活现。再加上不规则的下摆,坠感强烈,摆脱死板,散发着成熟的女人味。

简约的版型,通身的彩色印花,像一幅油画一般美妙动人。腰部的斜褶痕勾勒出妈妈的优美曲线,多层裙摆优雅自然,妈妈的高雅、端庄的气质油然而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