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编绳手链图大全 其2种小方法推荐

2015/11/17 12:40:44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汉族传说中的月老都是用一根红线牵男女姻缘的,所以不言而喻女子单独带红绳是为了祈求姻缘的到来。过去待嫁大龄女子为了祈求美好姻缘,会去月老寺庙求来带在手上的。

汉族传说中的月老都是用一根红线牵男女姻缘的,所以不言而喻女子单独带红绳是为了祈求姻缘的到来。过去待嫁大龄女子为了祈求美好姻缘,会去月老寺庙求来带在手上;手系红线另外也可以表明自己正待嫁求偶,有表示“未婚女”的意思。

第一种方法

所需材料:红绳,一颗珠子,剪刀,打火机,尺子

具体步骤:
1、取140厘米线一根对折,先打一个双连结,或者纽扣结..什么结都可以,用来固定扣眼大小。
2、再取一个130厘米线对折,一共分4股开始编
3、仔细看下,是一个环套一个环,线要抽紧、抽匀。反复练习。
4、编到17厘米差不多一个手链了,最后一股线挑出头后结尾,其余的3条剪掉,烫平。
5、留一股穿一个檀木珠,便大功告成啦。穿其它珠也行,只要孔够粗
注意:红绳手链在编的时候请注意,如果是男士带的话可以把线拉的紧一些,如果是女士佩戴的话,可以把线拉的松一些的
所需材料:泡沫板 大头针 绳子 珠子 剪刀
步骤方法

1.将绳子按照图中所示摆好位置,然后用大头针固定好绳子。

2.把右边的绳子往左边搭在中间的绳子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