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发布2015秋冬女式休闲系列

2015/7/31 15:10: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LACOSTE

    本季LACOSTE鞋履回归品牌传统,重回1933年RENÉ LACOSTE先生最爱的网球场风格,在悠久的品牌传承中汲取灵感,将曾经最受欢迎的款式带回人们的视线。

1.jpg

    自从René首次用标志性的醒目鳄鱼图案刺绣装饰赛服起,LACOSTE便开始引领运动与时尚的潮流。2015年秋冬季,LACOSTE参考了其网球传统,但并非简单的复制,而是遵循了尊重传统、探索未来的理念。该系列精心考虑了现代实用性,轻松而舒适地完成城市到球场的转换。LACOSTE的鞋履系列,“灵感源自网球场,始于1933年”,突显了“生活是最美的运动”的理念,将LACOSTE的功能性和优雅感完美融合,并注入日常生活。

2.jpg

CASUAL LUXURY

    Straightset是奢华与低调的完美结合。Straightset系列采用优质材料制作,利用白垩配色方案强化了风格与品质。该系列包含4种流行色,全部采用优质超软磨砂皮制成,鞋领上的丝滑绒面革使Straightset充满都市气息,与多样的冬季衣橱百搭。系列打造潮流风格与品质,同时忠于LACOSTE的运动传承,优雅的鞋面搭配精致的款式与设计。成型内底提升舒适性,鞋领的皮革包裹和皮革衬里使系列更为精致和具有质感。高频压花鳄鱼图标、隐形鞋眼以及复古风格网纹鞋底符合品牌特有的审美标准。

3.jpg

Lacoste鞋款已全面进驻3NITY多品潮店销售

    3NITY是汇集全球创意先锋品牌,追求高品质及不断创新的多品牌配饰集合店。旗下汇聚众多国内外最新最时尚的个性品牌:法国百年经典品牌Lacoste、全球顶尖专业跑步品牌Saucony、美国著名帆船鞋品牌Sperry、瑞典潮牌WeSC、美国滑板运动和生活方式品牌Volcom、美国艺术家原创鞋履品牌Bucketfeet、美国经典船鞋品牌Sebago、英国休闲鞋履品牌Cushe、美国设计师潮包品牌Sprayground、瑞典“重量”美学鞋履品牌Gram、英国简约生活方式品牌Pointer、美国街头运动品牌Creative Recreation、以及英国便携式折叠时尚女鞋Butterfly Twists。同时店内还提供全球同步的潮流资讯及互动交流平台。开放式的购物空间,让您体验自由选择、探索的购物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