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生活”--SEBAGO发布2015秋冬新品系列

2015/7/31 15:05: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Sebago

    Sebago于2015秋冬推出其最新的优质原创鞋靴系列,该系列秉承了从春季延续下来品牌宣言“精致生活”的精髓,体现了精湛的工艺、原创精神和顺应潮流的现代风格。亮点包括采用高级牛皮,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独特休闲风格以及秋冬潮流配色。

1.jpg

    “我们想继续将‘精致生活’的主题延续到AW15系列中,为此我们联系了极具创意的罗德岛设计学院,”SEBAGO全球营销副总裁达尼.扎克(Dani Zizak)说道:“我们与四位非常有才华的学生一起讨论、分享他们关于文物和手工艺品方面的知识和深入的见解。

    “作为一个真正的美国品牌,我们努力将原创性和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注入我们的产品——这正是我们的顾客所期望的,” SEBAGO总经理弗兰克安.农齐亚塔(Frank Annunziata)表示:“本季的设计在忠于品牌传统的基础上,继续在鞋履的现代风和原创性上更上一层楼。风格是时尚独特的,品质是我们的驱动力。”

2.jpg

2015秋冬新品

    Rutland系列是Sebago Drysides™系列的分支,以防水构型和材质为特色。该系列为时髦的系带靴,帅气的脚蹬式Chelsea靴,还有一款系带鞋和Algonquin版型鞋款。该系列男鞋有牛皮和磨绒面皮两种款式可选.

3.jpg

    本季精选为优雅经典款Norwich Penny,采用压花麂皮绒/牛皮和Horween北美野牛皮制作而成。Turner Chukka给人极简高品质感,是经典高帮皮马靴的升级版,帅气有型。

    Ryde Chukka以strobel构型为特色,易穿脱的休闲造型.

4.jpg
5.jpg

SEBAGO鞋款已全面进驻3NITY多品潮店销售

    3NITY是汇集全球创意先锋品牌,追求高品质及不断创新的多品牌配饰集合店。旗下汇聚众多国内外最新最时尚的个性品牌:法国百年经典品牌Lacoste、美国街头运动品牌Creative Recreation、美国著名“帆船鞋”品牌Sebago、英国简约生活方式品牌Pointer、美国设计师潮包品牌Sprayground、瑞典潮牌WeSC、英国休闲鞋履品牌Cushe、瑞典“重量”美学鞋履品牌Gram、美国艺术鞋履品牌Bucketfeet以及英国便携式折叠时尚女鞋Butterfly Twists。同时店内还提供全球同步的潮流资讯及互动交流平台。开放式的购物空间,让您体验自由选择、探索的购物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