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7个方法可以帮助大家

2015/11/5 11:21:07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日常生活中会经常碰到重要一个问题,就是非常高兴的买了一双新鞋回家,不料,穿上一天回来,发现脚后跟已经磨破皮了,爱鞋想穿不能穿的无奈,那怎么办...

3.用酒精或白酒撒在湿毛巾上缠绕。
这种效果会比较快,同时要伴随自己轻轻都揉捏,因为酒精是很容易挥发的,你涂点之后,很快就会挥发干的,所以,你需要重复几次才行,最好是配合用湿毛巾一起,效果更好。另外,还有救是把磨脚的地方放到酒精里泡个几分钟,这样会效果更快,但是有的时候,磨脚的地方不好放到里面泡,就只能一点一点的沾了。
4.用白醋也是一样的道理。
当然,你用白醋涂在磨脚的地方,跟用酒精、白酒其实是差不多的,取决于你家中那种材料比较方便,比较适宜,不过一般情况下,家中白醋或白酒,都会有的。不过,不喝酒的而家庭,白酒不一定会有,我家就不经常有白酒,所以,我一般碰到这种情况,都是使用白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