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褪色怎么处理   超实用的生活小技能

2017/4/20 20:37:14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褪色怎么处理
牛仔裤是我们衣柜里的常年必备单品,一年四季牛仔都在我们心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那对于牛仔裤的清洗保养我们又知道多少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牛仔裤的清洗保养。

对于家中的牛仔裤,您是不是常常遇到在清洗的时候出现了褪色的情况?甚至有些人会抱怨这牛仔裤怎那么越洗越发白。其实原因就在于,您在牛仔裤的清洗护理上没有采用正常的方法。关于牛仔裤的清洗护理小妙招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点:对于刚刚买回来的牛仔裤,在穿之前建议您用家中食用盐加入清水之后进行浸泡,能够有效的为牛仔裤锁色,预防牛仔裤的褪色现象。浸泡的时间最要有2个小时,如果在以后在牛仔裤的清洗过程中还有褪色的情况,可以再次使用这个方法。

第二点:我们要记住,牛仔裤是建议不要常常进行清洗的。常常的清洗会加剧牛仔裤褪色的情况,对于牛仔裤的资深爱好者来说,他们常常都是好几天甚至一个月才对牛仔裤进行清洗的。当然,对于牛仔裤的清洗,如果没有很特殊的情况。

如果只有小面积的污渍,您只需要一把小刷子只清洗该小面积的污渍就行,清洗之后挂在痛风条件好的地方即可。当然,对于牛仔裤的清理次数。建议一个月进行清洗就好,牛仔裤的清洗得越少,对牛仔裤本身的色泽与及版型都是大有益处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