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女时尚大图 欧美范玩转新潮流

2017/4/16 16:27:17 作者:YUs-z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女时尚大图
超模GiGi、Karlie Kloss等时尚模范出街为您带来街拍。欧美女明星街拍时尚大图解析,掌握欧美潮流趋势,玩转欧美范,带你美出新高度!

大美女GiGi和妈妈一起出街啦,GiGi身穿白绿色条纹睡衣风套装搭浅色长款风衣,脚踩高跟鞋,整套搭配既简单又干练,很有GiGi的个人穿衣风格。Ashley Benson在洛杉矶出街买咖啡,简单的白T配军绿色中长外套,脚踩黑色运动鞋,既轻松又舒适,不过这个裤子就有点看不懂了。

《美少女谎言》Lucy Hale在洛杉矶出街,蓝色的背心搭橘红色紧身打底裤,背心上的橘红色字母与裤子颜色相呼应,再加上刚剪的短发,整个人显得更娇小可爱,活力十足!

染了新发色的Amber Heard在4月13日出街了,简单的白T配黑色牛仔裤,脚踩高跟鞋,虽然衣服都是简单的基础色,但粉色的头发又为整体造型增添一抹亮色,更显活力和年轻!

近日,美少年Anwar Hadid和女友Nicola Peltz在纽约约会,两人上衣选择黑白配,下半身都选择了浅蓝色牛仔裤搭配马丁靴,不知道是巧合还是特意选择情侣装秀恩爱呢,虽然女方比男方大了五岁,但是一点都看不出来呢,很般配的姐弟恋

超模Karlie Kloss身穿基础款白T搭配灰色阔腿长裤,脚踩小白鞋,最简单最基础的搭配被KK穿的很高级,虽简单但不失大气,真不愧是“行走的衣架”。其实欧美女星出街时不是在去健身的路上就是去逛街的路上,所以一般以简单为主,舒适最重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