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欧美街拍女时尚大图 教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5/9 8:57:11 作者:YUs-z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女星Naomi Watts和Emma Roberts都选择军绿色外套搭配出街,潮范十足!除了这一件单品还有哪些是今年的流行必备服饰呢?欧美时尚达人告诉你!

军绿色外套是今年很流行的一件单品。近日,女星们出街也都很爱穿它。女星Naomi Watts(左图)在纽约出街时,就身穿条纹衬衫搭配黑色宽松休闲裤和军绿色外套,既休闲舒适又潮范十足!女星Emma Roberts(右图)也选择军绿色外套搭配黑色紧身运动裤出街,脚踩运动鞋,简单有活力!

前几日,(左图)模特Gigi Hadid过22周岁生日时身穿白色露脐短T和浅蓝色牛仔裤,外搭长款粉色风衣,脚踩粉色平底鞋,手捧大束鲜花,笑容满面前往生日宴会。这一套搭配很适合个子高而且很瘦的女生。

卡戴珊家族Khloe Kardashian(右图)出街选择白色修身连体短裙搭配棕色长款大衣外套,脚踩同色系高跟鞋与外套颜色相呼应,露出大长腿,这一套LOOK既简单又显气质

女星Rooney Mara(左图)身穿黑色针织衫搭配迷彩休闲裤出街,脚踩白色帆布鞋,这一套装扮简单干净利落!再加上鲁妮利落的超短发,黑超遮面,整个人很有气质,简直酷得不行!

维密超模Candice Swanepoel在纽约出街(右图),她选择了一身牛仔搭配。上身是简单干净的白色T恤和浅蓝色的牛仔外套,下身是深蓝色的直筒牛仔裤百搭小白鞋,这一套简单休闲的搭配既好看又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